一条腹黑

专注于冷坑冷梗的冷笑话爱好者

© 一条腹黑
Powered by LOFTER

【Transformers/OPM】求生之路【part.1】

·梗如题名,战斗相关描述来源于个人打僵尸体验

·人!拟人!避雷请注意!

·CP:擎威&补漂

·老威武器:木狙(Mini-14)+马格南(即沙漠之鹰/麦林)——来自我的常用

  柱子武器:连发霰弹(SPAS-12)+消防斧——来自基友常用

  漂移(Drift)武器:机枪(AKM)+太刀

  小补(Rodimus)武器:三连发机枪(SCAR-L)+电锯&撬棍

·为什么不给老威近战?猜猜我带小狙和近战能无队友单通几张地图

·插入BGM点击文中书名号内加粗字体超链接即可收听

·谢谢阅览!

 

 

 

 

 

Chapter 1. Hey man?That's not cool!

 

 

 

假如你一觉醒来,新闻里播送着,昨天深夜爆发了一种感染速度极快、目前无药可医的丧尸病毒正在侵袭全国。安全的城市全面封锁,同时你不幸地发现,家门外正有一大群丧尸在疯狂挠你的门,所有的亲朋好友都想吃你的脑子,而你是万里挑一的幸存者。你只能携带一样武器,冲出重围,到达安全区寻求庇护,你如何抉择?是大枪,砍刀,还是棒球棍?谁能帮你撑到最后的黎明?

“谁他渣说只能带一件武器?”

Megatron咧嘴。

Mini-14民用狙击步枪,弹药装填完毕;八发满弹夹沙漠之鹰,子弹储备量够打到世界末日——好像现在就是世界末日?

管他的。

“砰砰”两声枪响,打爆尖叫着朝自己扑来的丧尸的脑袋。就像所有电影里拍的那样,厚面料军装裤存在的意义就是用来在上面擦枪,正在加油站售货店搜刮食物的Megatron把一尘不染的宝贝小手枪塞回腰间皮带,伸手从货架上取下一块孩之宝食品公司限量版彩虹小马合作奶油蛋糕。

真美味。他舔舔嘴唇,满足地眯眼。

 

 

 

赛博坦联邦共和国,一个非常伟大的国家。人民生活富裕、安居乐业,科技发展位居世界前列,空气清新无污染,城市乡村和谐并存共同发展。国土横跨一个大陆,囊括无数醉人美景。同时拥有号称全世界最坚不可摧的军事国防系统,和全宇宙最棒的军队管理模式。

——直到丧尸病毒来了。

传播方式不明,初步推测为通过皮肤和粘膜创口进入血液来进行感染。大量军警在战斗中英勇牺牲。防线步步崩溃,政府军队连忙建立严密的防御工事,来对灾区与还未受到侵害的城市进行隔离,保存人类力量。

受难区简直是人间地狱。草木化焦土,可爱的五岁邻家小姑娘要抓烂你的脸生吃你的肉,所有美好的风景——依然美好。拜托,除了被烧了之外,植物又不会被丧尸病毒感染?只是人变得不太美好而已。

首先堕落的就是水晶城——炸了。接着,病毒以疯狗的速度沿着钛钢水利工程进入了秘银湖,扩散到卡隆,音爆城告急,青丘沦陷……我们的联邦议会完美地展现了一切电影漫画小说中描述的姿态,不负责任草菅人命,虽然医学联合会与特工部门都持反对意见,但他们还是只顾自己地封锁城市,抛下了灾区可能的幸存者。

谁都不喜欢丧尸末日。普神啊,所有的娱乐都泡汤了,更可怕的是餐厅也都关门了!食品公司也没了!食物工厂也跪了!在受灾区现存的所有食品,一旦超过了保质期,就不会再有更多的同类出现。那些奢侈享受,以前对平民来说是梦想,现在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梦想。

谁他渣能喜欢这种苦日子啊,吃不到自己最爱的美味布朗尼,Megatron日益暴躁。

Megatron,我们的男主角,一号。

职业,杀手。

有钱,但在这时候,没什么用;有房,反正你也不可能永远守着你的房子,尤其是你的房子所在地是重灾区时;有车,嗯,这是个好事,美妙的悍马,让他的逃亡变得无比舒心。除了这些,最最最最棒的是,他有子弹,还有枪。

好多好多种类丰富的枪与配套子弹,正舒适地躺在那辆悍马后座上。从最常见的黑帮火并用乌兹与微冲,到威力爆炸的M79榴弹发射器,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军用品也没落下。

对他而言,末世最大的好处就是,见鬼去吧禁枪令!

和文艺作品有出入的是,联邦共和国的首都,铁堡,就像它的名字一样,钢铁般坚固的堡垒,完全没有被丧尸病毒影响。根据在车载广播里听到的消息,北部和东部都有大片军事安全区,城市职能也在其保护下正常运行,所以,Megatron打算北上。

他弄了一个GPS导航,同时还有地图和指南针备用,以防导航失效,高科技一旦靠不住的时候,最原始的方法总是最好的。搬出足够支持两个月的水和食物,规划好路线,一切准备就绪。他依依不舍地告别了自己的卡隆,和热情追赶送别的小丧尸们,踏上了旅途。

 

 

 

这是一边,话分两头。

接着来谈谈我们的二号男主角,Optimus,身份不明,职业不明的神秘人,就连他为什么出现在这里,似乎也有些不合常理。

而Optimus马上就要和一号男主角有一个不甚愉快的相遇。

他本来也有一台可爱的SUV,他从青丘到卡隆这孤单路途里唯一的伴侣就是它,现如今却在开向云雾山城的半路罢了工。他掀开冒着烟的车前盖,用棍子撑着,脱下外套挂在上面作为简陋的旗帜,然后在车上漆着HELP,停在路边。

Megatron看到了那随风飘扬的蓝外套,于是他慢了下来。

“您好?”

他的脑袋探出车窗外,朝SUV大喊,但没有回应,车内似乎空无一人。

他又四周环视了一圈,一片荒野。看来本来幸运的车主逃出了丧尸围城,却在这里因为车的故障而殒命。

抱歉。Megatron在心底默念,缩回车内。这就是末日的样子,残酷且不留情面,可能你生前是个很不错的家伙,桃李天下的老师什么的、杏林妙医之类,但在那些想吃你的东西眼里,你只是一块异常新鲜美味的肉罢了。

强壮的身体和完备的武器,还有灵活的头脑与生存能力,才是令人骄傲的自保资本。

“早上好。”

“早上——什么玩意儿?!”

悍马车主方向盘一打刹车一踩,差点连人带车——两个人——一起翻进国道公路边的麦田里。

惊魂未定的Megatron骂骂咧咧道搞什么鬼,迅速拉下手刹,条件反射地摸出手枪,指向声音来源的副驾驶座,动作流畅一气呵成。

Optimus盯着脸前黑洞洞的枪口,无辜地抬起双手,举在脸侧。

“自己人自己人,别开枪。”他解释。“我只想搭个顺风车。”

“你爸还是你妈教你的用吓死车主的方式搭顺风车?!”Megatron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对不起,嘿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想吓你的。”Optimus躲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枪往后挪着屁股,连忙道歉。

Megatron抬手,顶着Optimus的脑门。

“那辆车是你的?”他向那SUV努努嘴,示意。

Optimus小鸡啄米地猛点头。

“它还是我前阵子才买的新车,一直表现不错。结果突然就爆发了病毒,我开车逃来这儿的时候为了赶紧出城,撞了好几只小僵尸。然后道路有点颠簸,开了一段就抛锚了。”

“我猜不是几只,几十只都有了。”Megatron哼笑一声,回忆起刚才看到那被撞凹陷几处的车头。

Optimus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突然,他注意到Megatron卷起袖子的手臂上,露出一块似乎是被人咬过的伤疤。他脸色惊骇地说你什么时候被咬的,司机旋过手臂,看着那块已经结痂的烂肉,说你别紧张,病毒刚爆发的时候就被咬了,然而到现在我也没有尸变,搞不好我是天生免疫的人。Optimus铁青的脸色这才缓和下来,但还是提醒道,一旦你变异了,那我会毫不犹豫地敲烂你的脑子。

Megatron虽然不是什么好人,职业习惯也让他不太愿意与人结伴。不过在这样的年头,能碰到不哇哇乱叫、正常走路、答得出一加一等于二的活人,实在是很不容易。

“搭车客,你的目的地在哪儿?”

如果同路的话,他不介意带人一程。在一片死寂中,好歹能有个人说说话。

他收起枪,Optimus也呼口气,放下双手,在大腿上擦了擦手心。

“我打算去铁堡,”他回答。“我得去找我的老板交代工作,不然他会气疯的。还有几个朋友,他们都在铁堡,我想去找他们。而且,那是我的故乡。”

“故乡,啊哈。”Megatron笑了笑。“我的故乡,你也看到了卡隆的样子。”

“我很抱歉。”Optimus真诚地说,Megatron摆摆手,表示不要再提了。

“人要往前看,已经无法挽回的就让它过去,积极寻求下一个问题的解决方法才对。”他说。Optimus表示赞同,停滞在原地只会自取灭亡,能够从伤痛中走出来就好。

给引擎打着火,踩下油门重新缓慢上路的Megatron,翘着一边嘴角。

“我没有家人,所以没什么伤痛,顶多有点怀念。我还挺喜欢我的小家的。”他毫不在意地说。“我要去翱翔天城,在铁堡的东南方向。但是你大致和我顺路,我可以把你放在利刃城。军事防御工事建在火种源深井那边,利刃城算是安全区的前哨站,我在那儿打转,朝东去,剩下的路你就得自己走了。”

这样就已经够了,只要能够到达军事保护区,剩下的一切都好说。“非常感谢!”Optimus展露了一个放松的微笑。

“啊对了,这个……”Optimus欲言又止。Megatron顺着他的目光瞄到他脚下的一个小防水包。

“扔后面去吧。”他说,目光转回前方的道路。

搭车客迅速把行李袋放到后座,开心地坐稳后,在车窗边撑着脑袋,欣赏窗外一掠而过的风景。

“你知道,能找到一个能和你聊聊天的人真是令人欣喜。”他轻声说。“翱翔天城啊,我倒是听说有两样东西非常出名。依傍着全球最大的淡水湖泊,出产非常肥美的淡水鱼,似乎是全世界最丰富的淡水鱼种类聚集地?”

Megatron点点头。

“翱翔天城的凤尾鱼我很喜欢吃。”

Optimus轻笑起来:“凤尾鱼确实很棒,虽然鱼刺很多,但是鱼肉也是一等一的鲜香。至于第二个让翱翔天城出名的东西,实际上是个谣言,你肯定也听说过。”

“秘密空军基地,专门处理外星事务?”

Megatron挑眉,哼哼两声。“我确实知道,那不是谣言,真的有这个空军基地。”

“没错,那不是谣言,真的有这个……什么?”

Optimus一脸你别跟我开玩笑了的表情:“那里没有空军基地的。”

“有。”Megatron不置可否。“不过不是处理外星事务,你以为第51区吗。”

Optimus撤下微笑,严肃地看着他。

“伙计,那真的只是个谣言。你也知道我们不是在拍《独立日》。”

Megatron笑着摇摇头,说:“随便你吧。”

搭车客的眼神写上了“你的脑回路烧坏了”几个大字。

“总而言之,我要去翱翔天城弄辆飞机,”Megatron说。“然后往国境边界走走看。”

“好吧,那,祝你好运?”

Optimus噘嘴,Megatron瞟了眼他的表情,又笑了几声。

“对了,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搭车客。”

被问到的人恍然大悟,赶紧自我介绍。

“我叫奥利安,奥利安·派克斯,在青丘医院工作。”

Megatron仰起脑袋,活动活动有些酸痛的脖子。“Megatron,退役军人,被开除了的那种。”

“哈哈哈哈哈,很高兴认识你,Megatron,”Optimus笑着说。“多多关照。”

车主扭开车载音乐播放器:“你喜欢摇滚吗?Midnight riders的《Midnight ride》,很适合现在。”

Optimus俏皮地歪头,说好啊,对于音乐我接受度挺高的,虽然在此之前没听过摇滚,不过我可以试试。

随着乐队主唱的one two three four,架子鼓电吉他和贝斯的声音一下从车内的立体声音响里鱼贯而出。Megatron手指打着节拍,跟着吼唱起来,一脚油门把城市甩在后面,沿着沙土飞扬的公路,加速前进。

 

 

 

I'm a bad bad dog with no house or a home, women, whiskey, wheels and the road.

我是没有房子和家庭、没有女人和烈酒、没有车轮和道路的丧家狗

'Got my 750 howlin' and my shotgun loaded I'm full up and about to explode.

在750次咆哮怒吼中,把我的猎枪装弹上膛,我能量充满,准备爆走!

'Got my hammer held down, and I, I'm Texas bound, my fightin' hands are itchin' to fight'.

我按捺着我的榔头,我在德克萨斯州的边酋,我武士的双手渴望战斗

Well every lady's crazy when her daddy's not around, gonna drink, dance, party all night

每一个女郎都去狂欢,只要她的爸爸不在身边,酒精、派对和舞蹈彻夜作伴

She's gonna drink, dance and party all night

她要去喝得烂醉如泥,整夜与舞蹈和派对缠绵

So keep on rolling (Keep rolling)

所以请继续摇滚 (维持沸腾)

It's alright (It's alright)

这很正常 (那没关系)

Keep riding (Keep riding)

保持骑行(继续前进)

The midnight ride!

这午夜骑行!

Right so (Fight so)

就是这样(战斗如此)

Fight so (Right so)

战斗如此(就是这样)

Gonna ride (Gonna ride)

继续骑行(继续前进)

It's a midnight ride!

这是午夜的骑行!

 

 

 

万万没想到,这个世界的幸存者还是挺多的。还没到达Megatron计划内的下一站,他们就迎来了第三位同伴。

“好了,先生们。现在由我来接管这辆车。”

我的大宝贝什么时候这么受欢迎了,虽然他一直很受欢迎。Megatron双手悬在脑袋边上,郁闷地在内心抱怨。他恶狠狠地剜了Optimus一眼,要是他的眼神是丧尸的话,后者肯定已经被咬了个稀碎。

天气真好。Optimus已经是今天第二次被用枪威胁了,他微妙地感到习以为常。

“请你下次一个人待在车内的时候,给我长点心,检查后座,不要让奇怪的人混进来,好吗?”Megatron从牙缝里挤出这几个字。“不然我会因为不能放心去厕所而憋死在车上。”

Optimus眨巴着眼,感觉自己今天可能说完了一辈子的“抱歉”。

“嘿!动起来诸君,动起来,”坐在后面的劫车匪推了推两人的脑袋,用枪管子。“我这个人什么都好,就是脾气有点不太好。”

 

 

 

“我们来聊聊自己吧,先生们。”坐在驾驶座上的人俨然变成了劫车匪,随着音乐节奏拍打方向盘,油门踩到底的一路狂飙。“Drift,你们可以这么叫我。”

被和Optimus绑在一起丢在后座的Megatron翻着白眼:“我在被人绑着的时候脾气很暴躁,会气得说不出话。”

“奥利安·派克斯,是个医生。”Optimus一脸老实地回答。

Drift目不转睛地看着前方:“好吧,派克斯先生和,暴躁先生。”

Megatron冷哼一声,Optimus讪笑着点了点头。

“你就非得开这么快吗。”有点略微心疼自己的大宝贝,Megatron很是不满地出声质问。Optimus表赞同,安全第一,别大家好不容易没死在丧尸手上,死在了车祸里。

“早点到安全区不是更好吗。”Drift反问,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我要去利刃城,听说那里是没被感染的,借你们的车一用。”

Optimus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开口:“其实我们也要去那儿。”

“那太好了。”Drift耸耸肩,瞧了眼后视镜。“既然达成共识,避免疲劳驾驶,我们可以轮流开车了。”

Megatron很想破口大骂劫车匪给我滚下去,倒是Optimus高兴地说没问题,多几个人,遇到麻烦也有个照应,Megatron不情不愿地承认了这一点。

“既然要互相信任,麻烦你有点信任的样子,先把我们俩解开。”他没好气地对着Drift说。曾经的劫车匪现在的旅伴调笑道,好啊,“暴躁”先生。

“Megatron.”

Drift把车慢慢停下来,松掉绑着两人双手的皮带。车主不满地扭动着被勒疼的手腕,终于报上了名字。

Drift恍了会儿,发现这是对他说的,于是他笑眯眯地回了声,Mr.Megatron,合作愉快。

 

 

 

经过分叉口,路标提示他们左边的路通向云雾山城。面对Optimus询问的目光,Drift了然地说走近路我就没意见。

“这让我想起曾经看到过一个问题,”Megatron躺在后座眯眼休息,Optimus稳健地操控着车辆,Drift坐在一边百无聊赖地朝驾驶员搭话。“你从身后的丧尸城里好不容易跑出来,面对一个分岔路口。左边是寂静岭,右边是浣熊市,你会选择哪条路?”

Optimus一脸茫然,反倒是看似在睡觉的Megatron哈地一声。

“寂静岭和浣熊市?我选择自杀。”他说。

闻言,Drift大笑起来:“我选择浣熊市,反正都是丧尸,杀出一条血路就好。”

他偏头看着懵懵的Optimus,好心解释,两个游戏里的地名,反正都不是什么能保命的好地方。

“你也喜欢玩游戏,嗨,我开始喜欢你了朋友。”给好奇宝宝解答完,他爬起来,反身跪在座位上,扒拉着座椅靠背看向Megatron。银灰掺染着一头短发的杀手回望着他,然后伸手在属于自己的行李袋里翻出了一个小东西。

Drift眼睛都亮了。

Megatron把那小游戏机扔给他,说我还带了PSV,看你想玩哪个。

“带不了Play station主机,真是个遗憾。”他说。Drift深感赞同,拼命点着头。

“你现在和《借刀杀人》里的汤姆·克鲁斯一样帅。”他在副驾驶座坐好,对Megatron说,低头打开了《皇牌空战X2》。

打着打着游戏,两人又聊了会儿,车便渐渐停下了。

前方就是云雾山城,但是入城公路停满了已经无人驾驶的废弃车辆。

“看来我们得徒步进城了,”Optimus放开方向盘。

Megatron躺着伸了个懒腰,迅速爬起来,跳下车。

他清点着枪支,然后从行李袋里翻出另外一个长长的挎包,拉开拉链,放在一边。

“你们两个过来,挑一把顺手的枪,要我教你们怎么用吗?”

Drift和他下车的方向不同,因此拉开后座另一侧的车门,钻进去。

“我会用,放心吧。”他借着车顶灯,打量着铺在地上的整整一排枪支。雷明顿870单发霰弹、伯奈利M1014连发霰弹、M16A2突击步枪、以及......

“AKM,酷,我就要这个了。”Drift带着激动地心情摸着这把苏联步枪,万分小心地背在了背上。

Megatron扬着嘴角看他,轻轻摇了摇头,接着朝身后的Optimus说:“医生,需要我帮你选一把吗?”

“嗯哼,谢谢你的好意,不过我想我可以选择。”

Optimus也略显兴奋地钻到Megatron身边,手在枪上游走了一遍。Megatron好心地一支支介绍,最后,他拿起了SPAS-12连发霰弹。

“听说霰弹最适合新手使用,”他没有多看这把枪,直接背好它直起腰。“威力也大,应该可以弥补我的瞄准差劲。”

Megatron赞许地点头:“明智的选择。不过你小心,别让那些散射的弹丸擦到我们,你知道,那样一点也不酷。”

他自己则是带着他的宝贝——配有10倍放大率狙击镜的Ruger Mini14,其实他更喜欢AWP一点,不过从经济方面考虑,还是让这位受欢迎的狙击先生先在袋子里躺一躺吧。他挑挑拣拣,最后又选了把SCAR-L轻型步枪、一把英格拉姆Mac-10冲锋、以及那把帅气的AWP,和所有子弹一起装进挎包里,斜背了起来。

他还从尾箱里翻出一把红彤彤的消防斧递给Optimus,让他拿着。Drift则是从那被留下的枪堆中取出一把武士刀。

“我摸上你们车的时候就带着它了,除了枪,我或许用这把刀最顺手。”他笑着说。

带着一些急救药品,每人往口袋里塞了三条巧克力,关上车门。Megatron和自己的悍马说了声再见了伙计后,三人走进汽车们围成的废墟,向城市中走去。

 

 

 

没有惊动任何汽车警报,穿过一台跑车后,三人似乎终于走出了这片混乱。而他们浑然不觉的是,有一个身影正悄悄跟在他们后面。

“也许跟着他们会有出路。”一名挑染着张扬红发的青年,鬼鬼祟祟地从那台童梦-zero超跑后闪出了身影。

 

 

 

 

 

 

 

 

 

 

TBC.

 

 


 

一些注解:


1. Hey man?That's not cool!

一句游戏内的经典台词,出现在黑枪队友的时候,和初章四人互为友军却差点对对方开枪的感觉蛮契合的。


2.关于四人的武器选择:

老威选用的主武器mini14是美国Ruger公司开发的半自动步枪,起初是民用枪械,被普遍认为是求生之路2中木狙的原型枪。而因为要成为狙击用,所以给老威配了个狙击专用瞄准镜。游戏中,木狙是精准度最高的武器,安上镭射后精准度高到指哪儿打哪儿的地步,是唯一的伤害无衰减全地图武器,也是唯一具有超强穿透性、一颗子弹能穿透一列敌人的武器。老威的副武器是大名鼎鼎的沙漠之鹰,在求生之路2中称为“马格南手枪”,这其实是因为沙鹰本身是有马格南公司开发,最初就叫“马格南之鹰”,而马格南本身更多用于称呼威力巨大的马格南子弹。游戏中,不管什么难度,马格南手枪打普通僵尸都是一枪一个,可以说是整个游戏的神器了。

柱子选用的SPAS-12多功能霰弹枪是弗兰齐公司制造的近战武器,霸气的外形让它非常的受各种导演以及游戏制作的欢迎,《终结者》、《侏罗纪公园》、《黑客帝国》中皆有此枪的出现。游戏内的SPAS-12一发子弹有9颗弹丸,是除了狙和另外三把霰弹外唯一能一枪一个小僵尸的枪,而SPAS-12是连发式散弹,在10颗子弹打完前都不需要上弹,因此面对尸潮时比单发散弹更能保护自己。副武器消防斧,在求生之路游戏中,近战所有武器伤害都是固定的400点,对于除了坦克和女巫之外的所有感染者都是一击必杀,所以在肉搏战,近战武器是必不可少的大杀器。

漂少选用的AKM是世界十大名枪之首AK-47的第三代改良版突击步枪。在求生之路2中,这把突击步枪虽然官方叫AK47,但是我怎么看那个枪口都是AKM的设计,所以便采取了AKM的配置。相比其他两把突击步枪(SCAR-L与M16)来说,AKM虽然精准度最差,但是火力非常强劲,考虑到漂少毕竟要以太刀为主要使用武器,因此枪法就不需要太好,火力到了就行。副武器的太刀,没错,毕竟是漂少,还是用刀比较适合他啊!

小补(虽然还没正式出场)选用的是SCAR-L突击步枪,是三把突击步枪中精准度最高,在整个游戏中,也是跑动精准度仅次于木狙的枪。火力虽然比AKM稍弱,但是漂亮的精准度足够弥补这一点。其特色是扣下一次扳机,便会连射三发子弹,因此在游戏中代号为三连发。而给小补这把枪,主要是考虑到SCAR-L是许多玩家心中最漂亮的武器,其张扬风骚的配色也很适合补天熊。副武器的电锯在游戏中也是近战神器,然而由于其电量有限,一旦用完之后电锯便失效,因此要给小补一个撬棍来作为替补近战,而撬棍就是传说中的物理学圣剑了。


3.《独立日》和第51区

前者为美国1996年上映的一部科幻片,其中提到的“用来研究外星人的秘密空军基地”就是第51区。而现实中,51区是位于美国内华达州南部林肯郡的一个区域,距离拉斯维加斯市中心西北方130公里,有一个空军基地在此,此区被认为是美国用来秘密进行新的空军飞行器的开发和测试的地方,2013年,美国中情局正式承认51区的存在。


4.Midnight riders

是游戏求生之路里虚构的一个摇滚乐队,V社居然还为了这个乐队真的做了一个官方网页……G胖你也是很厉害的。《Midnightride》这首歌在文中可以点击加粗字体超链接来收听,除此之外,网易云音乐还收录了午夜骑士的另外三首歌,有兴趣的同学也可以找来听听。


5.寂静岭和浣熊市?

是的,分别是恐怖游戏《寂静岭》和《生化危机》中的城市。前者就如游戏名一样,以寂静岭为主舞台展开。而浣熊市是则是生化危机中生化病毒最开始爆发的地方,也是系列游戏中的主舞台之一。


6.《借刀杀人》

阿汤哥主演的2004年犯罪类电影,啊啊啊我真的好喜欢这电影里阿汤哥的扮相,染白的短发和那身银灰色西装简直戳爆了我!安利你们都去看看啊啊啊啊啊b站地址:《借刀杀人》


7.童梦-zero

    据说是某版本小补的原型车,但是好像是很失败的一个超跑……有点微妙呢。

 

 

 

 

 

 



 

【是不是觉得哇靠这个柱子怎么这么怂啊妈的OOC!】

【让大家觉得柱子怂那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别急,柱子真的不怂也不是奶,扮猪扮够了,他就要开始吃虎子了】

【大概期末考试完会更新吧,恩】


评论 ( 5 )
热度 ( 13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